深秋的广场作文500字
我的家乡在烟台,那里有一处美丽的景点——滨海广场。每到深秋,那里的景色尤其迷人。
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进滨海广场,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我左手边的三棵金灿灿,又高又大的银杏树,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哪扇哪,扇走了夏天的炎热。我的右手边是玫瑰花圃,玫瑰花有的开了,有的还是苞,像个还没睡醒的小姑娘,它的颜色非常多,有粉色的、有黄色的、还有红色的,美丽极了!
继续往前走,有一个大花架,花架像白云。花架上有紫藤,粗细不等的枝条像麻花一样。紫藤的荚果上有一些软软的绒毛。荚果一串串的像流珠一样。
沿着小路走,有一些金灿灿的梧桐树,梧桐叶像金色的小巴掌,上面的小绒球像山楂,也像桂圆。再往前走走有一些柳树,柳枝像少女的头发,在风里随风摇摆。我的右手边是石竹,石竹一丛丛的像可爱的小刺猬。草丛上面点缀着一朵朵紫色的小花,美丽极了!
进入广场正中央有一个奇特的建筑物,它由很多正方形组成,像一个长长的隧道。
广场尽头我们看到了大海。海水冲刷着岩石发出了哗哗的声音,像一位钢琴家在演奏音乐。深深吸一口气,我闻到了一股咸味。
向远处眺望左边有烟台山灯塔,在蒙蒙的雾里有一些渔船,还有一些小艇。
转身回望,有一群高楼大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