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朋友作文300字
在森林的一条小河旁住着一只小狗叫多多,多多每天都很开心,因为小兔白白每天都要来送面包。
一天多多在家等了白白好久,多多总觉得要出事了,便出去找白白。在一棵树下,白白在等一个坑里,等多多来救它。呀!多多也掉进了白白的坑里,原来是它们的死对头莎莎干的好事,可是莎莎不知道为什么,刚回来妈妈就骂自己,原来30分钟前莎莎的妹妹绵绵,一直跟着姐姐,看到了所有的事情,绵绵就把多多和白白救出来。
妈妈说:“莎莎赶快跟他们道歉“”莎莎说:“对不起”,莎莎总觉得他们不会原谅自己,可是多多和白白原谅了莎莎。莎莎说:“为什么要原谅我”?白白说:“因为我们是朋友。”莎莎听到这句话后,不再害怕白白和多多,它们还是好朋友。
不管怎样,这句话一直在莎莎心里,直到长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