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600字
小男孩布柯顿是一个调皮的男孩,学习不太好,写作业慢吞吞,总让妈妈生气。但他很善良,很爱思考问题。
一天放学后,布可顿独自回家,走着走着,进了一条小巷子,他捡到了一本书,封面上写着“格林先生的魔法书”。他向四周望了望,一个人都没有,于是他赶紧把书藏在衣服里面跑回家了。
回到家,他迫不及待地翻开了魔法书,突然眼前出现一条黑洞洞的,闪着蓝光的时光隧道,他顺着阶梯向前走去,这时远处传来海浪的声音:“你想知道大海深处是怎么样的吗?”布可顿奇怪地想:这不是我今天要预习的课文《海底世界》吗?于是他回答:“我想知道”。话音刚落,“唰”一声,布顿被套上了一件潜水服,他感觉自己变成一条灵活的鱼,在海底游来游去。他快速潜入海底深处,他真的听到了海底动物的窃窃私语,有的……有的……好神奇啊!于是他继续向前游去,布可顿穿梭在色彩多样的海草丛中,有的红,有的紫……五光十色,美丽极了。他正想睁大眼睛仔细看看海藻,突然,“咔咔”一声,不可顿的眼睛上长出了一个显微镜,“哈哈,我居然看清了世界上最小的海藻,太不可思议了。”他睁大眼睛惊奇地看着这一切。他准备继续潜入海底寻找更多的奥秘,突然声音响起:“语文课已结束,请开启英语学习模式。滴——”
学完了所有的课程,布可顿回到了现实,他合上书本突然有了一个想法:要是全世界的小朋友和老师都有这本神奇的魔法书该多好啊!这样只要老师一打开这本书,小朋友就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了,不用写任何作业就把知识学会了。于是,布可顿背起书包去找魔法师格林先生。他穿过9条小巷子,跨过9条河,越过9座山,终于在森林里找到了魔法师格林先生。他很感谢布可顿帮他找到了心爱的魔法书,热情地邀请他参观魔法屋,还决定帮他实现让全世界小朋友和老师拥有魔法书的愿望。布可顿开心极了,一路狂奔回家。他一边跑一边欢呼着:“有了魔法书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