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什么好难作文300字
我经常梦见自己变成了老师。老师可以给学生上课,教师节会受到学生送的礼物,还能指挥学生干这个干那个,还放寒暑假……当老师多好玩呀!
今天,我又梦见自己变成了老师,但这次与往常不一样。
刚上任第一天的第一节课上,两个同学吵架,还打了起来,我一时想不出办法,只能看着他俩吵。当我批改作业的时候,满分100分最高分才0分,正式气死我了!第二天,我要上九节课,等我上完课回到家才发现嗓子哑了,说不出话来。没办法,我只有去医院。当老师好难呀!
又有一次,一个同学逃学了,我不知道是追还是不追。下一周还要举行一次活动,而且还是我负责,怎样才会让同学们玩得开心又学到知识呢?
老师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,也并不是什么人都能当老师的。你要爱学生,认真对待教书这件事。谢谢你,老师!你让我从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变成了文武双全的大哥哥。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