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后的我:
嘿!你……还好吗?
我是来自十年前的你。我现在正在读五年级哟!你呢?如果在读书,现在应该已经大三了吧!我曾经无数次幻想,十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呢?我不知道,但是我希望你能成为我最初幻想的那样。
我幻想着十年后的我,考上了一个好大学,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美术专业。你还记得吗?我们一直很喜欢画画的,对吧?我现在啊,一直在努力坚持着画画。即使,在最困难的时候,有过放弃的念头,可是我喜欢画画,一直不想放弃,那么多次我都坚持过来了。我希望你可以和现在的我一样,一直坚持下去,不要轻易言弃。
我幻想着十年后的我,可以去许多地方,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。你知道吗?我现在刚刚从长沙的宁乡回来,你可能不记得我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,可是我清楚地明白。那是一个兴奋高兴难忘的经历。我最近做了一道题,题目是:人的一生有五枚金币,分别是童年、少年、青年、中年、老年。若给你五枚金币,你会怎么办?我的回答是:我要用这五枚金币,去不同的地方,看不同的风景,遇见不同的人,活得快乐刺激!你还记得吗?记得你当初写下这句话的期望与甜蜜吗?
我幻想着十年后的我,有许多可爱,待我真心的朋友。你现在还记得我们的好朋友吗?我现在快小学毕业,突然有点舍不得那些认识几年的好朋友,毕竟在一起玩、闹、哭、笑,这么多年了。如果突然没人与你打架拌嘴,还真有些不习惯呢。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,你现在有和他们联系过吗?见过面吗?偶尔还会想起他们吗?其实每个人在上学时,都在嘴上说想早点毕业,好到处玩,不用再看着同学闹心了。可是毕业后,却分外想回到学生时代。所以,请好好珍惜现在,把握当下吧
其实,上面说的一切,你有没有也并不重要,只要你对现在做的选择不后悔,天天都很开心快乐就好。我只希望,你不要再记得以前那些不好的、苦难的回忆,重新开始,活好每一天,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