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松树-小学生松树作文250字
有人喜欢绽放的桃花,有人喜欢亭亭玉立的梨树,还有人喜欢典雅的杏树,但我最喜欢松树。
松树的干又粗又宽,连三个小朋友都抱不住呢,真惊人!它的树皮是棕色的,像穿了一件棕色的衣服,摸起来很粗糙,像老人脸上的皱纹。
松树的叶子像针一样似的,远处看,真像一朵绿色的云。摸一下可真疼啊,小朋友们千万要记住,不要随便摸松树的叶子。
松树的根很长,它伸得越深,叶子就会长得越茂密,你可别小看根,整个大树都要靠它。大树最重要部位的就是它了,所以根的工作就是把营养奉献给松树,松树有了营养就会长得越来越大,越来越生机勃勃。
我真喜欢松树,它把世界装点得更加美丽,更加生机勃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