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作文班开展了一次手工课比课。刚上课,老师就拿了一沓KT纸、许多剪刀和厚厚的双面胶进来,我满怀期待。有同学七嘴八舌地说:“听说今天要做房子。”我一听高兴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可是过了一会就心急如焚,因为我们都没任何材料,同桌安慰我说:“等一会儿会发的。”我才坐了下来。
教室里特别喧闹,老师打了一个手势让大家安静,然后把材料都发了下来。老师一共发给我四张不同颜色的KT纸,有红、黄、蓝、绿这些颜色。我摸了摸,硬硬的,又掂了掂,轻轻的。我一时无从下手。老师又给我们看了一组大师设计的房子,有鸟巢房、有手臂房、有冰淇淋房,设计师的想象真丰富啊!我左思右想,决定做一栋梦幻房,蓝色的纸像大海,我在上面画一些小鱼、水草等。然后把红黄色KT纸粘在上面,然后把黄KT纸折下一块小板粘在上面挡阳光和雨的。我拿起一块绿KT纸板在上面写上“童年的梦”,边上画了一些花纹,好看极了。
最后再用三种颜色的KT纸做门。门上也写上“童年的梦”,门后蓝桌子和红椅子的颜色搭配得很好。门的边上有一个绿电视机,电视机前不是沙发而是秋千。秋千的左边有化妆台和化妆品,右边有两铺蓝色的床,还有一个绿箭头上写着“欢迎光临”和“谢谢”。红、黄KT纸板后有绿窗户。这次手工课用了一个多小时,我非常用心,最后我的“童年的梦”被评为优秀成品奖。
通过这次手工课,我知道了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,才有好的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