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泼的小狗作文500字
我家有一条非常活泼的小狗,叫旺旺。
旺旺满身棕色,身上有一点偏白,它沉甸甸的像一个小小实心铁球。旺旺的尾巴像毛绒绒的小球,它开心时尾巴不停地上下摇摆,伤心时尾巴下垂。它的鼻子很灵敏,比眼睛还快,眼睛没看到,鼻子已经闻到了。我们不给它食物时,它就用水汪汪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们。
狗这种动物,它不喜欢宅在家里,更不喜欢被关在笼子里,它喜欢在大街上自由地玩耍,喜欢在小区里散步,喜欢在马路上奔跑。每当我爷爷拿起狗链,旺旺就冲向爷爷,在爷爷的腿上疯蹦,一会儿冲向大门,一会儿回头再冲向爷爷。它是想让爷爷快一点带出去玩,它要急死了。它偶尔也会自己逃出家门,好好地玩一阵。
旺旺有一条规定:“你可以来我家,但不能拿我家的东西!否则,我对你没完!”有一次,中通的快递员来我们家取货,快递员进来时,旺旺把他当空气,毫不关心。可是当快递员拉着一袋子货要走时,被旺旺拦住了!旺旺上去就对着他“汪汪”大叫,张大嘴巴,想一口咬上去。那个快递员逃都逃不掉,好不容易才脱了身。
旺旺最喜欢吃的就是火腿肠。每当我拿起火腿肠时,旺旺就寸步不离地跟着我。我拿起剪刀,剪开火腿肠外衣,露出红红的香肠后,旺旺已经迫不及待地把嘴巴凑过来,想咬上去。我把它推开,把火腿肠剪成小块,狗一下子把舌头舔在剪刀上,一口把火腿肠粒舔走吞了下去。
我家的狗活泼可爱,是个看家护院的小吃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