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棒冰的感觉真爽作文800字
下午的四点钟学校开始了,教室里安静得令人出奇。同学们坐在位置上,一个个伸长了脖子翘首以盼。这是在干嘛呢?还得从一节语文课开始说起。
今天上午,我们上了一节不同寻常的语文课。由一位来男老师给我们上!我们还是第一次上男老师的语文课哩!一个个都紧张不已。金老师为了鼓励我们,还对我们承诺说,要是这节课大家表现好,积极举手发言的话,就会请我们吃棒冰!我们听了,一个个激动不已。要知道,在炎炎夏日吃上一根冰冰凉凉的棒冰,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!真是想想就爽!本着这种心理,我们个个拿出了十二分的认真,大家都争相发言,唯恐老师看不见自己高举的小手,从而和棒冰无缘。那阵势,真个似猛虎下山。
伴着紧张与兴奋的心情,我们上了一节不同寻常的语文课。这个姓陈的男老师和我们金老师一样,会开玩笑,课堂气氛很平和。陈老师循循善秀,带着我们欣赏《草原》和《草原八月末》中放飞想象的句子。这节课上,我抱着“一定要吃上棒冰”的心理,我一次又一次地举手,每次举手,我都好像要把手举到天上去。每被老师请到发言一次,我就离棒冰更进一步。这节课结束时,想想自己举手十多次,站起来发言四五次,心里顿时无比舒坦。真爽!
我们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了四点钟学校。我们心里都是激动不已。当看着一大袋棒冰被提进了我们班时,这份激动立马就化为了行动——我们欢呼起来,声音响彻云霄。金老师见了,连忙叫我们安静下来,说把棒冰现奖给最安静的孩子。教室里瞬间安静异常,金老师忍俊不禁。
我们一个一个地上去领棒冰,终于轮到我了!我在一堆花花绿绿各式各样的棒冰里挑中了我最爱吃的大布丁,隔着包装纸我似乎就能闻到那股奶香。还没回到座位,我就迫不及待地撕开包装纸,对着棒冰狠狠地咬了一口。太爽了!
伴随着冰凉的刺激感,一股浓郁的牛奶香气从我的舌尖滑向喉咙。冰凉的刺激感让我的精神为之一振,浓郁的牛奶香气又让我沉醉其中。这是什么感觉呢?这就是“透心凉,心飞扬”的感觉!在看看身边的同学们,一个个都沉醉在棒冰的清凉里。
哦,何为“爽”?爽就是夏日里老师奖励的那根棒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