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秋姑娘作文300字
每个大人都有自己的职业。当然,秋姑娘也不例外,她也有许多职业。
秋姑娘是一位画家。她拿着五彩缤纷的颜料,来到树林里。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,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哪扇哪,扇走了夏的炎热。她把橙红色给了果树,橘子、柿子,争着要人去摘呢!菊花仙子得到的颜料就更多了,紫红的、淡黄的、雪白的……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。
秋姑娘是个魔术师。她拿着魔法棒,轻轻一挥,水果都成熟了。石榴笑得咧开了嘴;橙子笑得裂开了肚皮;橘子弟弟就更不用说了,他笑着笑着,一不小心松开了大树妈妈的手,“砰”地一声摔了一个“狗啃泥”。看着躺在地上的橘子,大家笑得更欢了。
秋姑娘也是一位设计师。她拿着名贵的香水,在菊花上一喷,菊花变得清香扑鼻,路上的人闻到它,都忍不住走过去,驻足欣赏。秋姑娘给枫树设计了一款五彩斑斓的燕尾服,枫树穿上它变得楚楚动人。
秋姑娘真是多才多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