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爸爸:
您好!
爸爸, 您知道吗?每当听到电话铃声响了,我就飞快地跑过去一把拿起电话筒,大声喊:“爸爸!”电话那头就传来了您亲切的话语,是那么的温暖,一直暖到我的心里。
爸爸,每次您要出海远航时,我是多么依依不舍。有一次,我特别想您,不争气的眼泪一滴滴不停地流了下来。这时,电话铃响了,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心想:一定是爸爸打来了。我拿起手机一看,果真如此!我急忙叫了一声“爸爸!”眼泪就“哗哗哗”地流了下来。 爸爸听到了我的哭声,就用安慰的口吻说道:“宝贝,别哭,坚强一点,你是个好孩子。”一听到您安慰的声音,我就感受到一股暖流从我的心里缓缓流过。每次我遇到挫折时,我就会想到您鼓励我的这句话。爸爸,是您的父爱教会我坚强。
不知从什么时候,爸爸您就开始在电话里教我用日常英语进行交谈。有一次,您打来电话,开始就说了一句:“HELL, BABY!”我就接了下一句:“HELL, DADDY!”就这样,您每天跟我聊几句,我的英语水平不断地提高,在班里已遥遥领先,几次考试都拿了100分。特别感谢您,是您的细心、耐心,让我的学习不断进步。
爸爸,您每天在海上风里来浪里去,而您总是时时把我牵挂。虽然您不是天天在我身边,但是您那浓浓的父爱,却时时刻刻伴随着我幸福成长。谢谢您,爸爸!
敬祝
一切安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