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头乌黑的齐肩短发,炯炯有神大眼睛中闪着光芒,苹果似的大脸蛋,组成了一个有趣的小姑娘——我的闺蜜,刘漫淇。
那天大课间,我正在与同学们一起踢毽子。“47,4,49,0!”我高兴地大叫,一不小心,毽子被我踢了出去,我一下子懵了,心想:天哪,现在可是大课间,下面的小朋友们一定会在外面玩呀!万一被我踢下去的毽子打伤了就不得了。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连忙往楼下跑去。这时,一个温柔的声音把我给叫住了,我转身一看,噢,原来是我的好闺蜜刘漫淇呀!我对她说:“我要去捡毽子,有事吗?”她把手中的毽子递给我,说:“这是你的吧?”我惊奇地发现我的毽子在她手中,在我的一再强调下,她把经过说了出来。
在毽子要掉下去时,说时迟,那时快,她敏捷地跳了起来,一把抓住了毽子,使它没有掉下去。我听了,十分感谢她,一直向她道谢。
就这样我们的友情越来越深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