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总是让人回忆,而那些笨事则是童年的主人,我以前就做过很多笨事,比如——
有一次,我看见妈妈早敷面膜,等妈妈走后,我一个人在家,想面膜不就是水和纸做的吗,我也能做,想完我就开始尝试。第一次我把一张纸画画的纸放在水龙头下面,把水龙头的水开得大大的让那张白纸吸水,可是那白纸还没吸水就被那从水龙头流下来的水给冲的稀巴烂,我只好把这张纸扔掉了。第二次尝试开始了,我吸取了第一次的经验和教训开始了第二次的尝试,我把水开到中等,然后把纸放在底下,等到纸湿了,我把水关了,然后小心翼翼的把纸取出来,一把拍在脸上,可是却突然看不见了,我不急不忙地把把纸在眼睛的地方挖了俩个洞,太棒了!再睁眼一看,世界豁然开朗,但问题又冒了出来,为什么没有妈妈敷的面膜舒服呢?到这时我才发现原来面膜不是用画画纸做的,所以我又抽了一张餐巾纸用同样的水去冲它,可是几秒钟过后它就烂了,所以我只得换一张纸再把水开小一点让它吸水,当我敷上它的时候,以前出现的问题都没有出现,而且也像我妈妈敷的面膜一样舒服,但是当我躺在沙发上,水一滴一滴的往下落,把我的衣服都湿透了,我才发现原来面膜不是用纸做的。
后来听老师说不做笨事的小孩长大都很笨,所以我觉得我做笨事是一件很好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