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“小伙伴”,它就是魔方。这个魔方是我过生日时,妈妈送给我的礼物,我捧着这个精致的魔方,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。
我的魔方矮矮的,四四方方的,就像一个神秘的小箱子。它有六个面,每个面的颜色各不相同,特别漂亮,就像给它穿着一件花衣裳!
有一次,表哥来到我家玩,我就和表哥进行魔方比赛。我们先把魔方进行了360°全方位的打乱,在旋转魔方的时候,魔方发出“吱吱吱”的声音,好像在说:“嘻嘻,看你们谁最快将我还原。”结果,我很快的还原了魔方,而表哥比我慢了一些。表哥垂头丧气地说: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我开心地抱着魔方,在房间里转起了圈。
还有一次,我考试没考好,被妈妈批评了,我无比沮丧的走进了书房,只见魔方静静地立在书桌上,好像在轻轻地安慰我:“小主人,别伤心了,快点振作起来。一次没考好没有关系,下次努力就好了。”于是赶紧收拾心情重新到学习中。
我太喜欢我的这个“小伙伴”了。它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