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一个快乐的日子,今天是一个欢喜的日子,今天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日子。因为我们要出去观赏美丽的大自然啦!
悠悠的白云,蔚蓝的天空,绿油油的草地,和快乐的我们,一切都是那么和谐,美好。
第2天,我们的目的地是——云南的九龙瀑布。
在景区门口,我听见了“哗哗,啦啦”的声音。气势磅礴,真是“闻其声如见其物”呀。
来到山顶,往下俯视的景色雅致,别有一番风味。
慢慢走下去,石径小桥,小径通幽,别有天地。抬头一看,绝世瀑布,红色的水上漂浮着浓烟,云雾缭绕仙气腾飞。仿佛进入了仙境般的画面。瀑布从山上滚滚而下,声音之大。在靠近瀑布的小路上,水从上往下,拍打着水面,溅在衣衫上,真清爽。
前面有一个最大的瀑布,四层瀑布不间断地流,周而复始。从峭壁林立的高山上自信地,有气势地,沉稳地流下来。横空出世地在这峰林争雄的世界里比个高低。这浩大的气派真让人胆战心惊。虽然这是人工瀑布,但也是了不起的壮举!
微风尽情地吹拂着我们,吹拂着瀑布,感觉清爽自如。
这是快乐、欢喜、可喜可贺的日子。祖国的山河秀丽让我骄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