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猫抓老鼠作文400字
“喵——”今天我们全班在玩一个游戏,叫“猫抓老鼠”。这可不是我们平常玩的那种“猫抓老鼠”,我们玩的可是升级版,你肯定没玩过吧!那让我来讲一讲吧!
游戏规则是这样的:先石头剪刀布,谁输了谁当猫,之后我们围成一个圈,猫只要喊一声“喵,”我们就不能动了,不管你摆什么姿势都可以,只要把左脚抬起就行。
游戏开始了,很惨的是,我因为忍不住笑了,左脚落了地,一下子就输了,好吧!没办法我只好面对现实——当猫。
“喵!”我叫了一声,发现他们摆的姿势都好好笑:有的缩成一个蛋的形状,有的翘着二郎腿,还有的摆成一个放屁的姿势,惹得我哈哈大笑。
这时,我看见王子宸,一下子就用我的“千里眼”把他锁定了,他在偷偷地笑。
抓到一只老鼠,我又去抓邓“老鼠”,我讲了一个笑话,邓“老鼠”就哈哈大笑起来……
现在只有林“老鼠”没抓住了,这时,我灵机一动,想出了一个好点子,我吹了一口气,把气吹到了林“老鼠”的眼睛里,他揉了揉眼睛。
太好啦!我把所有的老鼠都抓到了,我要把他们全部都“吃”掉,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