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寒假周记:我真快乐
今年的寒假,令我开心的事有很多。如:一家人团圆,拿红包,贴春联等。但让我最难忘的是放烟花。
大年三十的晚上,我们全家团聚在一起,叔叔点燃了一枚烟花,只见许多人都捂起了耳朵。“啪”一道光火箭似的冲上了天空,越过人海,在夜空中盛放,多么美丽的烟花啊!像是在天空中绽开了一朵又一朵的幸福花。小小的爆竹,载着人们满满的祝福,飞向天空,把这祝福送给每一个人。在场的每一个人目不转睛地望着这烟花,都在称赞它的美不胜收,孩子们手拿小型的烟花,在雪夜中奔跑,玩耍,他们像一只只萤火虫,在为人们传播祝福。
天空中有每家每户的烟花,烟花占满了天,把天空装点的更加美丽和璀璨。一声声“啪”“啪”听了好像在说:“祝你健康!”“祝你幸福!”……
在欢声笑语中,结束了最美好的时刻,每一个人都久久不愿离开,玩耍的孩子也哭闹着不想走,终于,在阵阵祝福声中,离别了。
这个寒假,我得到的不只是红包里的压岁钱、爸妈做的饭菜、我还拥有了很多人的祝福,和放烟花时的快乐记忆。这个寒假,我真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