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送妈妈礼物的母亲节日记
今天是母亲节,上午出门时没带零花钱,无法给母亲买礼物,十分惭愧。下了英语课约十一点,天气燥热无比,乘车回家时,公交车上人很少,可以数的清人数,大多是些老阿姨,不知道有没有人给她们过母亲节?老阿姨的母亲节又是什么样的呢?炎热的风载着我悠悠的思绪一直到家。
回到家,我向母亲送上一句“母亲节快乐,妈妈我爱你。”母亲似乎心情也不错,额头上的“1”字淡了。厨房中满是她系着围裙的粉红色身影。
晚上承诺给母亲做晚饭,作为母亲节的补偿。冰箱里有苦瓜,我想入非非,自编自导要做苦瓜饼。因对厨房方面的知识了解很少,只好三番五次地请教母亲,好长时间过去,我才将苦瓜饼煎好。母亲尝了我做的苦瓜饼,觉得挺好吃的,很欣赏的看看我,笑的开心极了。我没有想到,自己的第一次做饭,竟然采用的是煎,味道真的不错,只是有的太糊了,我也暗暗安慰自己要再接再厉,给母亲做出更多可口的饭菜。
在忙碌的晚饭中即将结束母亲节,但今年的这个母亲节,我会记住的,那个苦瓜饼带给母亲欢笑、带给我体验与满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