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生开学日记开学第一节语文课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对那些在寒假里不写作业的同学都要接受严惩,所以,开学第一天是同学们的“末日”。
时间转眼过去了,马上到了第二节课,语文课,老师让我们十个小组长两组组成一个大组,我和夏璟琪分成一组。老师帮我们调好座位,开始了学期的第一节语文课。随着嘈杂的读书声,唐老师拿出了一个袋子,里面有几个爱心形状的红盒子老师告诉我们:“这是他儿子结婚的喜糖,她在每个组里分两盒,我迫不急待地撕开包装纸,一口吞了下去。那甜味大于苦味。但我还在回味中,老师有出声了。
今天,就是 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在寒假中有许多快乐的事吧,我把我的事分享给大家,你们也应该说说吧。”
我挠挠头,想,寒假中我的好玩的事也太多了,我应该怎么来说呢?看着大家都举起了手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最后,我想到了,和家人一起到农耕园玩游戏,看风景,闯鬼屋,尝美食。我又想起了大人们在帮着做饭,我帮他们带孩子,虽然只有半天,我却累得腰酸背疼,这才知道妈妈带我是多么辛苦。
不一样的语文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