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鼠的魔法棒作文500字
“哗啦啦!”下起了倾盆大雨,突然,一根闪闪发光的魔法棒从天而降,小老鼠自从得到它以后,开始了自己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一天,小老鼠要去参加朋友聚会,于是,它穿着一件金黄色的衣服和橙红色的背带裤,手拿一根五颜六色的魔法棒,哼着歌走在路上,看上去真是神采飞扬啊!
小老鼠走着走着,顽皮的风娃娃看着他那得意的样子,哈哈大笑着追了过来。这一笑,刮起了猛烈的大风,风把小老鼠那美丽的帽子吹得无影无踪了。小老鼠气得怒发冲冠,骂道:“嘿!你这个调皮的风娃娃,可真是的,你无缘无故来欺负我……”小老鼠四处张望找它的帽子,它发现帽子就挂在不远处的大树上呢!小老鼠二话不说立马准备爬上去,可小老鼠攀爬技术不过关,所以它刚爬上去就摔了下来,还摔得青一块紫一块。它心想:这可怎么办啊!“小老鼠,小老鼠……”一个微弱的声音叫道。小老鼠擦擦眼泪,转过头一看,没发现有人。到底是谁在叫我呢?突然,小老鼠发现手好像不由自主地在动。啊,原来是魔法棒啊!小老鼠心花怒放,它按照魔法棒说的,指着大树,口中念念有词。大树立马变成了小树苗,小老鼠轻而易举地拿回了帽子。
小老鼠戴上帽子继续上路了,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,魔法棒又一次帮小老鼠化险为夷。
夕阳落山之前,小老鼠顺利到达了现场,它感叹道:“今天多亏了我的魔法棒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