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梵
几个月前,国王的女儿突然生病了。国王连忙命令一个大臣把全世界最好的大夫请来,如果请不到就把他的脑袋砍下来。大臣们听到这句话吓得鞋子都没来得及穿就去找大夫了。
国王心想:我的女儿得了什么病啊?连额头都有点儿青了。国王在宫殿里走来走去,大臣们终于把大夫给等来了,大夫说:“陛下谁生了病啊?”国王急忙说:“我的女儿生病了,你快去看看她吧?”大夫马上提着药箱走进公主的房间给他看病。国王说:“大夫怎么样了?”大夫摇摇头说:“没救了。”
国王吓得一下子坐到地上跑出了皇宫。正在国王走过一条小河时遇见了一个女巫,女巫一眼就看出国王的心思便问道:“陛下,您的女儿是不是没救啦?”国王悲伤地说:“是的,我把全世界最好的大夫也请来了,但是他却说没救了。”女巫说这还不简单。国王急忙问:“难道你有什么办法?”女巫说道当然有,只要你找到一朵最红的玫瑰就可以了。国王说了句谢谢,就跑回宫殿。命令仆人去找,找到以后国王又让大夫去熬药。于是给公主服下了这个用玫瑰熬成的药。才过了几个时辰。公主们便慢慢睁开了眼睛。
国王看见公主醒了,高兴得不得了,这痛苦的时光又过去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