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植物
我最喜欢的植物就是我家养的向日葵了。
我家养的向日葵还没开花呢,它的叶子大小不一。今晚,我本来想看看向日葵,可是姥姥说:“它在塑料袋里了。”我大吃一惊!不过,我还发现向日葵能当指南针,因为它总是绕着太阳。
你也来观察观察植物吧。
山东淄博张店区淄博市张店区公园新村小学二年级:李浩?
我喜欢的植物
我最喜欢的植物就是向日葵,向日葵从一颗小小的种子长成一米多高的植物,碧绿碧绿的叶子像一把扇子一样。成熟之后里面的籽充实饱满,吃起来别提多香了。向日葵忍受风吹雨打,长出果实让人们品尝美味,这种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值得我们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