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美丽的春节日记:美丽热闹的春节
“啪啪啪”,我伴随着鞭炮声走进春节。春节中有热闹的,美丽的,快乐的场景,因为春节是旧的一年的结束,也是新的一年的开始,这种辞旧迎新的景象使人们快乐。
下面有一个快乐的场景:晚上,远道而来的亲戚和我们一起吃着团圆饭,快乐的谈话,人人脸上都挂着笑容:心里挂着甜蜜:嘴上挂着快乐。吃完饭后,大家一起去散步,在散步的路上不管遇到认识或不认识的人都说新年好,新年快乐等。有时快乐不要去找,而是去创造。这种快乐就是创造的。
下面是一个美丽的场景:新年,家家户户张贴大红春联,春联上的字是多么的美丽,每一个笔画均匀而有笔锋。还有放鞭炮时,我轻轻的把手放在一起,向着飞上天的烟花说:“我多想和你一起去寻找梦想”。有时美丽不用去找,而是去发现,世上不缺少美丽,缺少会发现美丽的眼睛。这种美丽是发现的。
下面是一个热闹的场景:人人聚在一起看舞龙,人人一起拿着灯笼在街上行走,周围的小摊上有着各种各样精美的物品,街上人流如潮,车水马龙,还有家中客人很多,都聚在一起看电视或打牌,家有着热闹的气氛。有时热闹不用去找,因为它就在你身边。
春节过了,我依依不舍的想着这个春节,又满怀期待下一个春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