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0日星期五晴
今天早上我开始上英语课,卢老师让我先把新概念英语第二课读两遍,便给我和季晓燕分析季晓燕在单项选择上的错误。
在临下课还有半小时时,让我在读两遍,如果读的通顺,就告诉我梦寐以求的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”的英文(因为我想用这招骗人)。这次我不再偷懒,一口气把这篇课文读了两遍,我请卢老师帮我写在本子上,并且把中文写下来,卢老师答应了,卢老师很快就写好了,并教我读,我也很快就学会了,季晓燕见很好玩,就向我借本子,我爽快的答应了。后来卢老师告诉我们王老师也曾被卢老师用这招骗过,我们听王老师也被骗过,就更想试一试了。卢老师把她的一个小手机借给我,再打电话给我,让我试一试,看模仿的像不像。卢老师打来后,我为了更逼真,先是等了一会儿,再接,我用我的洪荒之力,把这场“戏”演的完美无瑕,陆老师说非常好,我很开心,因为我终于可以用这招去骗人了。
这个年过的一点都不好玩,总觉得有点无聊,甚至不像是过年。只有早上有那么一点过年的小气氛。我们起床,洗漱好吃圆子,然后去给大家拜年。马路上有许多人穿着新衣服在互相串门。楠楠终于来了,我们仨去找我们的小姐妹去了――张雨佳。尽管如此,但还是很,无聊!!!回到家,他们在打牌,我冷兮兮的,便上床了,过了一会,又出去玩。哎呀!无聊啊!去年一点都不无聊,因为去年我们去许多人家拜年。而今年,只拜去年的三分之一的年,大人们都会觉得这样轻松多了,可是孩子们却很无聊啊!唐老鸭也没来,他一来可就有趣多了!
一眨眼,寒假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。我过得充实而有意义,这个寒假我玩的痛痛快快,又学的踏踏实实。
我那活泼可爱的小妹妹整天追在我的身后,我走到哪里,小妹就追到哪。就连上厕所的机会,小妹都不会错过。小妹那稚嫩的语言又回荡在我的耳边,小妹又拉着我与他捉迷藏的事就像刚刚发生的是一样,那有趣的头发,是我的小妹活像一个”小西瓜太妹“可爱极了!
过年,我又过了把电视瘾。在奶奶家,我手里拿着遥控器,想看哪个节目就看哪个节目,没有人与我抢遥控器。在姥姥家,我也手拿遥控器,想看什么就看什么。在家里,老爸,老妈也大发慈悲,把遥控器交给了我。我感到非常幸福。
”玩就玩的痛痛快快,学就学的踏踏实实。“这是我的座右铭。写写口算题卡,练习练习计算能力,写写钢笔字,读读英语,提高自己的口语表达。把老师留的作业写得工工整整。
这个假期,我过的十分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