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消防的小学生日记
今天早晨,王老师组织我们班去消防支队参观,我非常激动。
我们先参观了宿舍、洗手间、微机室、会议室、台球室,叔叔们叠的被子像豆腐块儿,洗刷用品也摆得非常整齐。
我们又参观了消防车,叔叔给我们打开车厢,为我们介绍水枪、水炮等消防设备。消防车是红色的,有泡沫清洗车、举高车、指挥车等。然后,我们又参观了车库,我还在里面穿了消防衣,戴了消防帽,我感觉消防帽非常重,消防衣非常厚,我想叔叔们穿着它们救火多么辛苦啊!
我最难忘的就是消防举高车,它能把消防员举得非常高,消防员挑选了几个同学,乘着举高车慢慢升高,可是,等我们一组上的时候,举高车快没电了,我们没能上,我心里非常难过。
我度过了高兴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