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两个选择
做人,挺难的,因为,世界中有太多的无奈,太多的选择,好比,如果有来生,你是选择继续做自己呢?还是到一户大户人家享清福?还是,到底如何选择一个自己爱的职业?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由我们做决定,你的命运,你自己拥有。
可是,以上六年级的我,是时候考虑这些问题了。我,大大方方、头脑简单,可是,面对这两个选择,我真的紧张了。
一个是我热爱着的舞蹈,另外又是一个学生本该走的道路,我究竟何去何从呢?这个就是我的无奈。
舞蹈,它给了我许多欢乐,它让我真正懂得了什么是高雅?什么是气质?让我有个欲望,想得到它,舞动自己的人生,做个不一样的我,自信、高贵,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。
可是,我。只是个学生,一个学生本该走的路,早已为我铺下,但是,我又为何转了一大圈,才到了终点,学问,说不定好了就能够到外面更加清楚地认识外面的世界,但是,我却难以下决定,因为,命运就在我手里,一次,到底怎么办?佚名说过跳舞真正的收获,不在于你掌握了多少技巧,而在于你收获了多少自信!你可以不把跳舞太当回事,但一定要把自信当回事。
这句话说到了我的心上,那我真的要选择它?
可是,爱迪生,也说过。人生太短,要干的事情太多,我要争分夺秒。
那他说说的又有错吗?舞蹈啊,你高尚,学问啊,我也不想辜负你对我的期望……既然写了那麽多,我想说,我选舞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