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湖公园三年级日记
今天是个好天气,我和妈妈还有梅宁姐姐一起去银湖公园玩,欣赏秀丽的风景。
我和姐姐来到湖边,看到周围的树木都焕然一新,树叶苍翠欲滴,好像被雨水冲洗过,金银剔透。应该是前几天的一场春雨造成的吧!一说到春雨,我立刻把目光投向了湖水,果然我没猜错,湖水涨了许多。湖水不停地泛起微波,这是怎么回事?我近一步观察湖面,原来是小鱼不停地摆动尾巴,吹泡泡溅起地水波。
我们继续往前走,看见有许多人在湖边上捞什么东西,我们便跑过去问了一下,才知道他们在捞螺丝,准备回家煮着吃。我便更加奇怪了,“螺丝还能吃?”“当然了,在这里面一动一动的东西就可以吃。”“咦!,这可真神奇呀!”我和姐姐也试着捞捞,但我的手太短,捞不着。眼看着,梅宁姐姐一个接着一个捞了许多螺丝,我心里特别着急,便使劲把手往下伸,哎?我摸到了一个圆圆的,滑滑的,拿上来一看,果真是螺丝,我兴奋地捧着螺丝送到妈妈的手上,妈妈微微地笑了。
经过这次的玩耍,让我知道了螺丝的秘密,也更加了解了银湖公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