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蔬菜作文600字
现在的世界,已不再是从前那个健康快乐的世界,激素,使人们忘掉了新鲜美味的肉;膨大剂,使人们忘掉了健康可口的蔬菜,这些不正规的因素已把我们带往了一个充满了不健康食物的世界。
为了让同学们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,体会到劳动的乐趣,学校给每个班分了三个种植箱,同学们需要天天给它们浇水施肥,十分辛苦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们班的蔬菜很快就成熟了。
周五中午,语文课还没下,张老师就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盘子鲜嫩的萝卜,它们一个个水红水红的,叶片一律朝上,显得十分端庄。接着,张老师又拿出了一些沾满了泥土的萝卜,让我们观察。萝卜终于传到了我手中,我仔细地观察着萝卜:它穿着水红的衣服,带着绿色的帽子,鲜嫩得让我忍不住想要咬一口。终于到了我们最喜欢的环节——发萝卜。同学们都焦急地等着,我也不例外。终于叫到我了,我疯一样地冲了出去,可惜前面还在排队,所以我只好等着。但后面又来了同学,因此我被挤在了中间,“别挤了!”我对后面的同学说。可这似乎并没有起作用,后面的同学还是风浪般地往里拥。终于到我了,我赶紧拿了一个又嫩又小的萝卜,然后便回座位去品尝。我先咬了一口,一股又甜又辣的感觉从我的舌尖传到了我的鼻腔。爽!我又咬下了第二口,同样的感觉使我忘掉了夏天的酷暑。不知不觉间,我已经吃完了整个萝卜。真希望天天都可以吃上这样的蔬菜!
现在的世界,很少能吃上这样美味的蔬菜,希望我们可以大力发展绿色农业,让大家过上健康快乐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