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一次斗牛士作文500字
你当过“斗牛士”吗?你当过“牛”吗?今天,我就当了一回威武的“斗牛士”and横冲直撞的“牛”,场面十分激烈。接下来,就让我带你去看看现场直播吧!
那么,身为一个“斗牛士”,该怎么驯服“牛”呢?或者说,该怎么让“斗牛士”认输呢?实际上非常简单。两人相对站立,背后贴一张纸条,在纸条上写2个字。2人想办法看到对方的字,先读出来的人赢。
这次比赛十分激烈。与我对战的是陈均昊,外号“耗子”。我们面对面站立,双方蓄势待发。“开始!”老师话音刚落,我就像子弹一样飞了出去并伸长脖子。可他像耗子一样快,我连他纸条的影子都没看见。我又发起了猛烈的攻势,陈均昊有气无力的躲闪着我的攻击。当时,我和他的动作都十分迅猛,像一头愤怒的野牛,或攻或守,互试互斗。我心想:我长得人高马大,如果死在耗子手里,肯定很没面子。想到这里,我想出了一条妙计,我大吼:“你过来啊!”可他连半步都没移。到了最后五秒,老师让我们使用手。我连忙拉住耗子的手,一把把他拉过来,可他巧妙的挣脱了我。我再次抓住他的双手。他急中生智,拉着我的手,我们开始“爱的魔力转圈圈”——转起了圈。他趁着我放松的时候,突然绕到了我的背面,说出了纸条上的字。
这次斗牛游戏真是有趣又刺激。还让我明白了:遇到问题要认真思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