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啊,我们穿的衣服可太多了,我家的衣柜都要放不下了,我想发明一件多功能的衣服,来解决这个问题。
这件衣服看上去和普通的衣服没什么区别,但它有很多功能。
首先,这件衣服可以随人的体温而变化,比如冬天的时候很冷,衣服就可以像发热的电热毯一样,穿上它,我们就会感觉像身处温暖的春天;如果是夏天,也不怕热了,因为这件衣服可以降温——尤其是我们上体育课时,大家总是热得大汗淋漓的,我就可以把这件衣服的功能调到“空调模式”,这样啊,我们就会感觉特别凉爽啦~
还有啊,这件衣服会拥有奇特的识别功能,如果小偷们对它心动了,它会自动识别自己的主人,让自己开启“隐身”模式,哦,它还会自己拨打110报警的呢!
这么高科技的衣服,当然不用手洗啦,只要让它开动“自动清洁”模式,不管穿得有多脏,它都会一下子变得干净整洁起来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,我会把衣服穿得很脏了!
当然了,它也是一件有脾气的衣服,它会随着自己心情的变化而变幻出不同的颜色,比如你今天很高兴,它就会变成你最喜欢的蓝色,如果心情不好,那么衣服也会变成黯淡的灰色了。
这样一件奇妙的衣服,你想拥有嘛?那就期待我赶快把它发明出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