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里来了个“小刺客”作文500字
“我们发现小刺猬了。”我听见一个人说,我们班里顿时都沸腾起来,都去看小刺猬。
怎么看不到小刺猬呀!我们非常沮丧,不过幸好老师让我们看到了小刺猬的照片,我们心里才满意了点。只好回到教室等着。
忽然,王若琳冲过来了,手里端着撮垃圾的铁盒走过来了,我仔细一看,上面有个东西,还会动,他会是什么?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大,等王若琳上去的时候,我一看竟然是小刺猬,顿时高兴的说了一声:“哇!”
我们九班同学都围拥了上去,都想伸手摸摸它,可是都有些害怕,而我们班的王若琳伸手摸了摸。我也就有了勇气,然后伸出根手指头慢慢地动了一下小刺猬,小刺猬没有动静,但是我再用伸出全手轻轻的摸了摸它的时候,它的小爪子竟然动了一下,顿时全班人都要伸手摸它。就在这紧急的气氛里,老师一声令下:“一个组一个组的来看。”我们都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等待着小刺猬的到来。
第一组看完了,第二组也看完了,终于该我们第三组了。等小刺猬一来,我就猛地抢到了一个好位子,一边摸它,一边看它的样子。他有两个小小的眼睛,还有一个圆圆的、红红的小鼻子,一个小小的嘴巴。它长得肥肥的,全身都是刺,还有四个小红爪子,看起来呆萌极了,老师给我们拍了一张相,就让别的小组看了。
都看完了,老师就让王若琳把小刺猬放回去了,真希望能再次遇到小刺猬,让我们有缘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