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美食节作文500字
因为我们这两次语文考得还不错,上课也十分认真,所以语文老师为我们准备了一场美食节来作为鼓励,并让我们放松一下。
“叮铃铃”,下午第一节课的铃声响起,美食节开始了。同学们的桌子上堆满了各种口味的饮料,新鲜美味的水果,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零食……大家看着琳琅满目的美食,都垂涎三尺了。但是想吃美食,还得先过背古诗这关才可以。同学们激情高昂地背起古诗来,有的同还学古人摇起头来,那模样还真像个大诗人呢!读完后老师满意地赞许同学们读得不错。接下来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吃起来,还热情地把好吃的分享给老师,这递给老师一个莲雾,那送给老师一把葡萄,那又塞给老师一个柚子,老师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在这美食节中,我们还玩了一种叫“飞花令”的游戏,是要说出带“秋”字的古诗词。“解落三秋叶,能开二月花。”“常恐秋节至,焜黄华叶衰。”“萧萧梧叶送寒声,江上秋风动客情。”……同学们有备而来,积累了不少诗词,在这里大显身手,特别是欣婷同学接得最多。这真是场有意义的美食节,让我们从中学到了不少新诗词。
老师为了把这美好的一刻记录下来,于是让我们站在黑板前拍一张合照。同学们摆着pose,“咔嚓”一声,我们的笑脸永远被定格下来。
感恩老师为我们举办这场开心的,有意义的美食节,虽然很短暂,但它却永久地保留在我记忆的盒子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