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,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。有许许多多的运动项目,我参加了篮球绕桩和沙包两项运动比赛。
赛前,我和同学们一起练习。周四下午,篮球绕桩比赛开始了,轮到我比赛的时候,中间突然失误丢了球,心想完蛋了,我没有机会获得奖牌为班级争光了,但是我还是很努力地控球绕桩,尽快以好的成绩结束比赛,结果以10:9的速度完成比赛,最终获得了第三名,赢得了铜牌,我的好兄弟赢得了金牌。
虽然我的强项没有拿到第一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,因为第一名也是我们班的。以后我要多加练习,比赛中尽量减少失误,争取为班级争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