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园里的桂花树作文300字
这天,妈妈带着我去植物园玩,刚到植物园门口,我就闻到了一股迷人的香味。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桂花呀!
远看,那一棵棵桂花树好似一棵棵星星树,闪着耀眼的光芒。再看,那一团团的桂花像一个个绒球球,被系在一条咖啡色的丝带上。走近了看,那一朵朵桂花只有四片花瓣,犹如一个个小小的加号聚在一起开大会呢!地上有一堆堆散落的桂花,好像给大地母亲铺上了香香的金色地毯。
桂花的颜色各异,有的红中带黄,或者黄里缀着一点红;有的是淡黄色的,淡得远看仿佛是白色的一般;有的是深黄色的,深得就像小桔灯一样散着橙色的光。
清风拂过,桂花树下芳香扑鼻!我再凑近了一闻,浓郁的香气在“鼻子隧道”里穿梭,我并没有打喷嚏,而是感觉喝醉了一样,头都晕了,那香气真令人久久回味。
在桂花仙子迷人香气的陪伴下,我和妈妈的植物园之行开心又圆满。谢谢你,亲爱的桂花仙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