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手作文500字
从小到大,总有一双手一直牵着我,这就是爸爸的手。一牵到爸爸的手,总能感觉到一股温暖的气息扑来。
爸爸的手又粗又肥,又大又黑。那是因为爸爸每天都会忙个不停,所以才会被太阳晒黑。爸爸的手力气很大,记得小时候,爸爸总是把我高高举起。
爸爸的手是鼓励我的手。在一次考试中,我的成绩考的不太理想,闷闷不乐地回到家。爸爸看我情绪不对,就问我怎么了,我说了原因,本以为爸爸会批评我。没想到爸爸却拉着我的小手去了公园,边走边对我说:“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,只要你自己努力了就问心无愧。我带你出来是想让你放松放松,换换脑子,以后再继续加油!”我仿佛感觉到爸爸的手上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传递给了我。
爸爸的手是伴我成长的手。记得那一次,我和同学吵架,我伤心地哭了,爸爸知道后用手摸着我的头说。:“没事的,同学之间要互相体谅。”爸爸的手仿佛让我的心一下子安静下来,我找到了同学跟他沟通,我们又和好如初了。
爸爸的手是安慰我的手。记得有一次,我不小心摔倒了,腿都磕破了。爸爸赶紧拿来了消炎药水,帮我擦干净了血迹,爸爸边擦边跟我说:“没事儿的,没事儿的,你是小小男子汉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顿时,我感觉到了我的腿没那么疼了。
每次遇到困难,爸爸都会拉着我的手,关心我,鼓励我,让我度过困难。爸爸的手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