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老师初中作文800字
我虽不是画家,但我喜欢那五彩缤纷的颜色,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给老师画张像,我用一颗真诚的心来画,因为她是个好老师。
我画的第一张就是老师在上语文课时。我听着听着,突然“马虎”向我打招呼说:“来玩我带的游戏机吧!”看到它,我就兴奋地开始玩了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看见了,说:“上课还玩游戏机?快收起来!”唉,真是的!我看情况不妙,立马把游戏机放进书包。老师接着说:“下课来我办公室一下!”老师不多说是因为老师要把课讲完。假如一直说,这会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。下课了,我走进办公室。老师对我说:“付宇啊……”最后,老师没有把游戏机给收走而是让我放回家去。老师一次次地给我机会,看到老师那样的慈祥,我该用什么颜色来描绘她呢!真是个好老师!
还缺什么呢?对了,还有您那双灵巧细致的手。今天让我给您的手精心地来描绘一番吧!有一次,我有一道题不会,您细心地用手拿着我的手来教我写字。你告诉我字要一笔一划的写。我的手被您握着,当时我是多么害羞呀!但我又是多么的调皮,一点也不认真,把字都写歪了,可您还在细心的教我。这就是您的细心,用你灵巧充满爱的手来教我,我的好老师。
对了,还有您魅力的衣服。记得啊,我来六年级的时候,老师穿得有点黑,后来,变成了很多浓妆色的,色彩艳丽的衣服,让我很觉得奇特。还有老师那长长的头发,好像有时是金色还是卷的呢。那时的我还很内向,不怎么大胆,也不怎么说话。到了后来,在您的鼓励下,我终于能够大声说话了。是您,给了我机会,让我改正错误,一次又一次。接着,我慢慢地变好了。
还有那一次,我被您大声训斥的样子,我也画下来了,因为在您大声的训斥背后,我看到了您对我的鼓励。我的好老师,让我好好来描绘一下您吧。
……
啊!终于完成我的第一份作品了,这是我和老师之间的事情。因为我是差学生而且调皮,经常被老师慈祥的教育。走到现在,我也成长了不少。这就是我的好老师,细心、慈祥、有责任心的我们的好老师。这些风吹雨淋的日子,您辛苦了,我一定会如你所愿,好好学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