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八戒可是出了名的吃货。一天,他吃腻了天庭的食物,就到人间找到了我。
一见面,他就迫不及待地问我:“你们这儿都有啥好吃的,快让俺尝尝。”我看了看他臃肿的身材,快要被挤爆的大肚子,都快塞不进裤子的大粗腿,想了半晌,回答到:“我劝你还是减减肥吧,在我们这儿,减肥很简单,就看你愿不愿意试试了。”“真有这种事儿?”虽然半信半疑,猪八戒还是露出了期待的表情。于是我就带他来到了健身房。
一进门,他就看见跑步机,觉得很新奇,马上跑了过去,可站在上面跑了两分钟,就一屁股坐到旁边的沙发上,发出“昂昂”的声音,大口大口地喘气,“想当初,我跟着师傅上西天取经,整天跋山涉水,都没这玩意儿累人。”过了一会儿,他拿起一旁的跳绳仔细端详起来,“这可是大师兄用来降魔的绳子?”我哈哈大笑,对他说:“这可不是孙悟空用来降魔的,这是给你运动的跳绳。”他看了我一眼,又把目光转向旁边在跳绳的一个人,他学着那个人跳起来,跳得像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朋友一样东倒西歪的。跳不到20下就放弃了,自言自语说:“俺八戒不跳了,这还不如降魔简单呢。”说完坐在椅子上休息去了。
忽然,一阵饭香扑鼻而来,猪八戒问我:“什么味道,莫非是蛋炒饭?”猪的嗅觉果然很出众,只见一个外卖员拿着客人点的外卖经过我们面前,猪八戒看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,口水更是直流。我说:“你想吃吗?那你减肥怎么办?”“减肥的事先放放,吃完再说。”我只好把手机放在他面前,让他喜欢什么点什么。谁知,他还真一点都不客气,点了六个汉堡、七杯可乐、三十份薯条、二十五个派……把我的零花钱都花光了。
一天时间过去了,猪八戒要飞回天上了。这次减肥之旅,非但没有瘦下去,还长胖了好几斤。看着他嘴角还残留着食物渣,真为他的回家之路担心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