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大家好!我是来自龙西小学302班的官钰欣。我的朋友们都亲切地叫我“官官”。我的个子高大,白净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。
我是一个开朗的人,无论我到哪里,大家首先听到的一定是我爽朗的笑声,正因为如此,我的朋友特别多。我的爱好是画画。每当我参加画画比赛的时候,几乎每次都是得第三名,从来没有突破过这个局限。不过,最近的一次画画比赛,我已经下定了决心,并且也立了军令状,我一定不要再拿第三名,我要全力以赴拿第一名,为班级也为自己争光。自从下决心开始,我每天写完作业,都要上网查一些自己从来没有画过的图画来反复练习。日复一日,我画得手上都起了厚厚的茧子也不曾放弃。终于等到了比赛那天,当比赛的钟声敲响,我拿到比赛题目的时候,定睛一看,心里不禁放松了下来,那竟是我日夜反复练习的图画内容。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推移,我的小手情不自禁地画了起来,思绪也随着画板飘了起来。那个时候,我一点儿也不去想比赛的结果,而是全身心放松地画出自己的最好水平。
最后,比赛成绩出来了,我只得了第二名,没有如愿得到第一名。我很难过,绝望得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自己的“军令状”。但是我转身想了想:“这次的结果至少不再是第三名,而是比以前几次都进步了一名。别泄气,以后再加把劲,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如愿得到第一名了!加油奔跑吧,女孩!”
这就是我,既开朗又乐观的我,每天都奔跑在学习的道路上,每天都在追求进步的阳光女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