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建议作文400字
“等闲识得东风面,万紫千红总是春。”春姑娘跳着轻盈的舞蹈来到我们的身边,唤醒了沉睡的大地。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,又是人们春游踏青的好时节。我建议大家去梅园春游。
梅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。一走进这里,我就闻到一阵阵清香,看到一片片粉红的花海,旁边还会有一片金色的海洋。啊!那片粉红色的花海原来是大片大片的梅树林,一朵朵美丽的梅花挂满了枝头。有的才刚刚展开两三片花瓣,有的完全盛开了,露出金黄色的花蕊。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呢。几只勤奋的小蜜蜂在花丛中跳舞,更给这美丽增添了勃勃生机。
那片金色的海洋是便是腊梅树林。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我总爱坐在腊梅树下,感受大自然的美丽。捡起一朵腊梅花,我惊奇地发现,它是多么的朴实。它没有梅花那么美丽,也没有月季那么亮眼,但是,它的香气是任何花都无法比拟的。只要闻一闻,所有烦恼都会消除,余下的是健康和幸福。因为腊梅花朴实无华,也有怒放在严冬中的勇气,所以这片腊梅树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梅园里还有许多的美景,等待大家去观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