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天,一大早就听到屋外有人在说:“下雪了,下雪了”。我急忙起床,看到窗外雪下个不停,就立马跑了出去,地面上好像铺上了一张白色的地毯。
看,天空中鹅毛般的大雪一片片飘了下来,就像着急下来给我玩似的。远处石头旁边有一群小朋友在玩耍,有的在堆雪人,有的在打雪仗,我立即参与到他们中间。时不时地面上调皮的雪花变成滑滑的冰趁我们不防备就滑倒了我们,我们没有因为摔疼而嚷嚷,反而用更加欢快的“咯咯咯”的笑声来回应。
路上的行人穿得厚厚的像裹粽子一样,每个人小心翼翼地走着都不敢骑车,生怕被狡猾的雪花给滑倒,就连汽车都在慢慢地开,害怕车轮打滑。
放眼望去,天空灰蒙蒙的一片,十字路口红绿灯只有走到跟前才能看得清楚,开车的人也不敢猖狂了。
伴随着雪的是大雾,大雾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麻烦,它就像是一个恶作剧的坏孩子。
啊!我喜欢下雪天,更喜欢打雪仗和堆雪人,雪呀,你可不要停,继续下啊!因为我还没玩够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