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叔叔作文400字
我的叔叔很“非常”,我们都叫他“非常”叔叔。他“非常”在哪里呢!哈哈,是因为他“非常”爱管“闲事”。
“非常”叔叔非常高,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,显得十分温和。
那是一个美丽的夜晚,人们早早的回了家,月亮在天空中懒懒地打着瞌睡,全世界仿佛都安静了下来。可就在这晚风拂柳的美丽夜晚,发生了一件令人感动的事,让我不禁想起了一个永垂不朽的名字——雷锋。
“非常”叔叔正在夜跑,并欣赏着这个城市的美景。突然,“非常”叔叔看见了一位老爷爷倒在了地上,“非常”叔叔马上跑过去扶起老爷爷。老爷爷已经昏迷过去了,“非常”叔叔看了看老爷爷的腿,根据他多年以来的经验,他断定老爷爷是骨折了,他想都没想就背起老爷爷朝医院的方向跑去。
月亮不再打瞌睡,它静静地看着地面上的两个人,默默的为它们发光帮他们照亮前方的路。
到了医院,医生把老爷爷送进抢救室,“非常”叔叔交了费用,通知了老爷爷的家人,便默默地离开了医院。
“非常”叔叔这么努力地帮助别人,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难道不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