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方特游玩记作文300字
7月6日,天乌蒙蒙的还下着小雨点儿。今天,我和爸爸、妈妈及其他小朋友们一起去宁波方特玩。我们先乘动车从青田坐到温州再转车,3个小时后到了。这是我第一次来宁波,比家乡青田大多了。我们先去找酒店,找到了酒店后把行李放到了房间里之后,一起去吃牛肉火锅夜宵。今天是叶嘉懿的生日,我们一起唱了生日歌,吃了美味的蛋糕。妈妈叫我早点睡觉,明天才有力气玩。
第二天早上,天上挂着红彤彤的太阳,照在身上真热啊!我们出发去方特游乐园。那里有许多玩的地方,有海盗船、过山车、双层旋转木马、鬼屋等等。人好多,排队时间很长,我可喜欢玩了。玩着玩着就到了午饭时间,吃好还要继续玩。到了晚上,看了烟花节表演,比我过年放的烟花好看多了。爸爸说,烟花好看是把最美的留给我们了。玩了一天大家都累了,我们回宾馆睡觉了。这么好玩的地方,等小妹妹长大了,我要带她一起再来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