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700字
说到老师,我的脑海中就浮现出各个科目的任课老师。如:短发的钟老师、和蔼可亲的黄老师、时尚的沈老师……但提到要对老师说的心里话,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中的就是我们科学的沈老师。
四年级刚转来北校区时,我感觉和班级格格不入,每个老师都很严厉,尤其是沈老师您。虽然我知道,您的严厉可以让班级有更好的纪律,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,但是,那时的我,真是怕您啊,以至于学了什么也不知道,成绩更是一落千丈。
但是那节实验课改变了我对您的看法。
记得那次科学课上,我们要做“测量泡沫塑料块受到的浮力”的实验。大家都满怀期待,迫不及待地等待实验的开始。在千呼万唤中,您来了!她将实验器材分发到每组同学手中,一切准备就绪,实验开始了。大家讨论激烈,各个小组都遇见了不同的问题,我们小组也遇到了难题。正在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时,我们的“大救星”——您关注到我们的情况了。您径直走过来,弯下腰,亲切地问道:“怎么了?有什么困难?”我们一一讲述给您听,您也很耐心给我们讲解……最后在您细心地辅导下,全班同学都顺利地完成了实验。原来,您也不是一直板着脸,您也会笑,您也会亲切地和我们对话。我对您的印象渐渐改变了。
从那以后,每当科学课快到时,不管在教室还是到实验室上课,不管上什么内容,我的心中总会泛起一丝甜甜的喜悦,安静等候您的到来。在其他老师的课上,我或许有时会走神开小差,但在您的课上,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我都一定会打起十二倍的精神,认真聆听您说的每一句话。
现在,在您的悉心教导下,我爱上了科学这门学科,而且,偷偷告诉您一个小秘密,长大后,我也想成为您这样又美丽又亲切的科学老师!
我希望六年级依旧是您来当我们的科学老师,给我们的小学生涯作一个漂亮的收尾。如果我考上了好的初中,一定会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礼物表示我无尽的感谢。沈老师,我永远不会忘记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