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飞船即将穿过星云,进入太阳系,请乘坐者站稳,飞船将开始时空穿梭。”飞船机器人小月发出悦耳的声音。
我从长椅上站了起来,缓慢走到飞船前端,透过能量光屏仔细打量起人类曾经生活过的家园——太阳系。
现在是36世纪,人类已经开发出了前所未有的高端技术,全部移民到了外太空,而这个曾经是人类生活过的地球,在能量耗尽的时候,被人类深深的遗忘了。
而我S飞船第十代掌控者——B先生。在上个月接到上级的命令,让我去人类曾经的家园地球,看看地球的深处是否存在可供人类利用的能量,让我去开发地球。
在这几个星期里,我翻阅了大量的书本,书中地球是一个美丽的蔚蓝的星球,虽然地球的能量耗尽,但在这一千六百多年的变化中我还是抱有一丝希望。
这时,飞船已经到达了地球上方。小月用飞船的红外扫描仪扫描了一下地球,“地球的可开发性为零”,小月传来遗憾的声音。
忽然,飞船发出警报“滴滴,飞船受到太空垃圾的碰撞,飞船右翼受损,已开启备用能源,即将迫降地球,请做好准备。”
过了大约三十分钟,飞船成功在了地球表面,舱门缓缓打开,掀起了一阵风沙。
我捂着鼻子从飞船上走了下来,开始打量地球的环境,看到的情况不免让我大为失望:满地的风沙,大风呼呼的刮着,地表上深不见底的裂缝处随处可见,炽热的熔岩,从地幔喷发出来,大地上满是裂缝,熔岩,没有一丝生机,一派荒凉的景象。
我在地面上走动着,突然被绊了一个踉跄,我一看,原来是一个塑料瓶。唉唉!1600多年了地球都毁了,这些垃圾居然还存在着。或许地球真的没有希望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