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当小通讯员作文500字
2017年10月2号是个特别日子!
为什么呢?
因为那天是我加入红树林当小通讯员,第一次集体外出采访的日子,既紧张又兴奋!
当我们来到了深圳湾公园,一进去就看见蓝蓝的大海,大海的后面有朦胧的建筑物,我们继续走着,刚走几步就看见欣然怒放的菊花,又高又大的树……
哇!真美啊!
我们找到有树荫的地方,老师便让我们坐下来,讲解了采访事项及采访技巧。我们很认真地记录了采访内容。“采访现在开始”老师说。同学们个个愁眉苦脸说道:“啊,我不敢单独采访。”
“可以两到四个人分一组。”老师说
“Yes,太棒啦!”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喊叫着。
于是我和我三个好哥们,组成了四人小分队,简单了分配工作内容就开始采访工作。我们看见不远处坐着一位年轻的姐姐,鼓起勇气走过去,试探地问:“姐姐,我们是红树林小通讯员,您可以接受我们的采访吗?”“当然可以!”姐姐回答。我们问了四个问题,姐姐一一作了回答,我们非常高兴,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我们的信心。接下来的采访都非常顺利,采访的对象都积极配合了我们,并在我们的本子上签名,留下非常珍贵的纪念。我们很开心,我们勇敢的突破自我,相信下次我们一定能单独完成采访任务!加油!
我们能获得成功当然也离不开红树林老师们的帮忙和鼓励!在此说声谢谢,辛苦了!
这就是我第一次采访的事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