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作文1000字
我嘛,来到了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。
我的面前是一座日本的医院,不知怎么的,我总感觉它十分诡异:一扇破烂不堪的铁门且已经生了锈,上面的几个字,有的已经脱落了,有的模糊不清。三层高的“大楼”,墙面破烂不堪而且很脏,几扇窗户打开着,还有一面被厚厚的木板严严实实地遮住了。再看我的脚边——呀!一根断了的手臂正在我腿边静静地躺着,还流着血呢!我赶忙从那儿逃走了。你可能会问,这是那儿?这是一家废弃的医院,位于日本富士山脚下。我们现在进行”鬼屋探险“的活动。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,我绝对不会再踏进那个大门半步。但我与妈妈,同旅行团的阿姨和大叔一起走进了这鬼门关……
走进”鬼屋“——不,是医院,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扑面而来。穿过一个狭长的走廊,我们来到了了一个观影厅,工作人员给我们看完关于这座医院的视频。视频播放完了,我心想:这鬼屋也没什么可怕的啊!看完影片,我们跟着工作人员,来到了鬼屋医院的入口处。我们四人,由大叔带头,排队进入了医院。光线一下子暗了一下,医院里灯光一闪一闪的,让人产生一种莫名的紧张感。又是一条狭窄的走廊,走到了尽头,我们都不知道在转角会遇到什么。四人拿着一把手电筒,一步一步往前走。现在我才发现,这个鬼屋最最可怕的地方在于要你自己一步一步往前走,走到最后,你的腿都麻木了……转过了弯,眼前是一座实验室,光线依然很暗,中间有一个手术台,床上躺着一个人,表情十分扭曲,旁边站着一个人,手上拿着一把手术刀,应该是个医生吧!我心想:呵——有什么好怕的,不就是两个人嘛!本来以为逃过一劫的我,忽然看到那个人挥舞着手术刀朝我们冲过来,脸色苍白,看起来非常吓人,还在大叫着,声音十分恐怖,让人不寒而栗。定睛一看,他不就是那个“医生”嘛!他在离我们几分米的地方停了下来,我被吓得忘记了尖叫,傻傻地站在原地,过了好半天才“啊——”的一声大叫,跑出手术室。
惊魂未定的我又与其他三人继续前进,又是一条走廊,只听同行的阿姨“啊——”地惨叫一声,我赶紧向四处望去,没有何“鬼”在我们身旁啊?阿姨用颤抖的声音说:“在你后面!”我猛地一回头,看到了一张近似白纸的脸,化着奇怪的妆,两个眼睛往下流着鲜红的血,其他的我已经忘记了,只记得当时拼命地跑,直到追上了早已跑远的妈妈。在后来的探险中,我们又遭遇了许多十分惊悚的事情,鬼屋离的近的逃生出口在哪儿?我们发现第二层的楼梯旁,有一个小门,便赶紧推开了门,”逃“了出去。
七月的阳光散在我身上,眼睛忽然有些不适应,眼光真温暖啊!
虽然暑假生活渐行渐远,但一提到”鬼屋“我仍心有余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