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街道作文300字
盼望着,盼望着,秋天的脚步近了。
我们家门前的街道好像被秋精灵施了魔法一样,变得更美了,梧桐树上面的“手掌”变成了金黄色,他们慢慢地飞了下来,还没来得及伸展自己美丽的舞姿,就已经落到了地上,不久后,这条街道就变成了一个金色的地毯。
梧桐树上还有棕色的小果子,到了秋天,它们就忍不住从树上跳下来,跟着落叶姐姐一起在地上玩耍,给这个地毯加了一些色彩,有时候,我会忍不住捡几片干净美丽的叶子,拿回去压一压,做成书签,那真是一个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呢!从此以后,我更爱看书了,因为里面有大自然的书签,这样即不会损坏书本,书看完了,还能把书签放进另一本书里。妈妈对我说:“你真会仔细观察,找到大自然的礼物。”
我爱秋天,我爱门前的街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