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赛作文600字
星期五的下午,晴空万里无云,阳光明媚灿烂。深圳市明德实验小学的绿茵足球场上,女生们舞动着青春的旋律,男生们挥洒着如雨的汗水,小学二年级的足球角逐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。随着元老师的一声哨令,我们班和二(4)班的比赛开始了,两队球员精神抖擞,你追我赶,你踢我扫,竞争激烈程度堪比世界杯足球赛。场外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:锣鼓声,欢呼声,尖叫声,口哨声,振聋发聩,一浪高过一浪,整个足球场上热闹非凡,如同进行着一场狂欢的盛宴。
此时足球场上,比赛正白热化地进行着,小小的足球在双方球员们的脚下传递着、穿梭着,说时迟,那时快,我们班的陈子琪突破对方球员的重重防守,临门一脚,球进了,顿时,欢呼声,尖叫声,喝彩声响彻全场,大家都兴奋地跳起来了。这是多么来之不易的一个进球,它凝结了球员们和后援团队多少的汗水和心血啊!
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,四班的小球员们卯足劲,想扳回比分,进攻凶猛而凌厉,可我们的小球员们,攻防死守不给对方一丝一毫的机会。场外的家长教练也紧张地不行了,就差没上场去踢球了,“看人”、“注意防守”、“传球”、“射门、射门”,场外指导声不绝于耳。机会来了,对方守门员把球扔出来,对方的球员还没有来得及跟进。我们班的周思远同学,瞄准球门,一脚踢了出去,球如闪电般飞进了对方的球门,顷刻,场上场下一片欢呼,球场成了欢乐的海洋,这么长时间的辛苦和汗水没有白费,我们班以2:0赢得了这局球赛,虽然只是第五名,可我们如同赢得了冠军一样兴奋。这就是足球的魅力,足球无关生死,足球高于生死,因为热爱所以愿意付出一切,这难道不也是人生的真谛吗?为梦想而生,为梦想拼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