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泣的法桐树作文400字
在享有盛名的绿化树家族中,我是高大、威猛、强壮的法桐树。
我本来生活在一片苍翠的植物园里,那儿环境优美,景色宜人,照看我们的园丁勤劳善良。不过时间长了,我有点厌倦这里的生活,想去一个热闹的地方,换一个新环境。这一天终于来了,一所小学要买几株法桐绿化校园,工作人员在我们兄弟姐妹中挑来挑去,看来看去,最终我被选上了。我高兴地手舞足蹈,只差笑出声来。
没过几天,一辆高大的货车开进植物园。我们一个个跳进货车,心里充满了憧憬。
到了学校,我被种在后操场的一边。清晨,朗朗的读书声让我心旷神怡。我喜欢听清脆的的铃声,喜欢看升国旗的场面,我更喜欢看同学们做早操,伸手弯腰,踢腿跳跃,我跟着节奏也跳了起来,天知道我有多幸福。
可是,没过多久,一群调皮的小朋友开始关注起我来。他们踢、打、扯、折,对我“无恶不作”。我想放声大哭,有谁能够了解我的痛苦,有谁能够帮帮我。我帮你们净化空气,你们反而伤害我。
小朋友们,请爱护我们,爱护你身边的一草一木,让我们一起快乐地玩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