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公家的秋天作文300字
九月,从一场比一场凉的蒙蒙细雨中悄然而至,秋姑娘带着金黄色的笔来到了人间。
天空瓦蓝瓦蓝,傍晚时分,红红的落日把云儿照的特别红。火烧云在空中姿态万千,有的像威武的老虎,有的像活泼的小狗,还有的像可爱的小鹿……
小河清澈见底,如同透明的镜子,把河岸上的树都映在了水里。一群鱼打闹着,让水面荡起了丝丝涟漪。
山上很安静,蛐蛐不叫了,鸟儿不飞了,蜜蜂不采了,好像动物们都在听我上山的脚步声呢!
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稻田里的谷子像金色的海洋,随风起伏;金黄色的玉米地里好像停着一群一群的蝴蝶,秋风吹来,便翩翩起舞了;树叶金黄金黄的,给大地涂上了美丽的色彩。
外公家的秋天真美呀!